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共青团贵州省(秀洲)流动支部成立
2018年7月10日 09: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甜

  日前,共青团贵州省(嘉兴秀洲)流动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洪合镇顺利召开,秀洲区第二个流动团支部正式成立。

  据了解,在洪合镇工作生活的新居民有7万多人,其中来自贵州省的新居民有1万余人,大部分从事整烫等毛衫加工行业。为了跟随党建的步伐,在“离家不离团,流动不流失”的理念指引下,秀洲团区委和洪合镇团委积极对接中共贵州省(嘉兴秀洲)流动党支部,共同酝酿筹建共青团贵州省(嘉兴秀洲)流动支部委员会,为密切联系新居民青年搭建新的桥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