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五美”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2018年7月16日 09: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君爽

  近日,秀洲区住建局第二次通报了2018年各镇园林绿化工程“五美”建设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上半年,在各实施主体的重视和配合下,全区“五美”工程建设整体推进顺利。

  据介绍,截至6月底,全区25个项目中,已经完成的有11个,正在施工的有12个(包括施工招标1个,施工准备2个),占比92%;处于设计阶段的有2个,占比8%。累计完成投资2.16亿元,完成投资率为65%,其中王店镇综合开工投资率为67%,洪合镇为55%,新塍镇为54%,王江泾镇为97%,油车港镇为96%。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区住建部门将继续做好“五美”建设工程的现场指导,协助各主体单位做好项目进度督促和质量监督工作,进一步强化现场检查力度,全力助推美丽秀洲建设。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