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
2018年7月17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钮箭 胡军

  为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连日来,秀洲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助力平安交通纵深发展”的活动主题,全面加强秀洲区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区交通运输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同时利用媒体、QQ和微信安全群等途径,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此外,区交通系统各单位还组织开展了建设工程高空坠落救援、公路消防等领域的应急救援演练,组织行业管理部门和相关运输企业现场观摩全市危化品运输大型救援演练,夯实安全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

  针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区交通运输局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整治安全生产存在的顽症痼疾。截至目前,共排查治理隐患单位135家,查出安全隐患145处,整改率100%。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