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雅莹集团: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同频共振
2018年7月5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张丽娟

  蹲点企业: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蹲点时间:7月3日

  在思古桥村,雅莹集团的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犹如一股“红色暖流”为困难党员送来慰问品;在九里花苑社区,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50余名居民齐上阵,为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在石臼漾湿地公园,党员志愿者穿梭在绿化带间,捡拾垃圾;在秀洲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雅莹集团党委实施脑瘫儿童伙食提升项目,与该中心签约三年,每年捐赠50000元,专项补助提升脑瘫儿童的伙食,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亲切的问候,一批批扶困的物资……犹如暖流一般传递到各个角落。在建党97周年暨雅莹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雅莹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社区便民服务、绿色环保活动及关爱残障儿童活动,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同频共振,以党建激发“红色引擎”积极反哺社会。

  “围绕党建抓发展,是我们企业不断前进的内生动力。”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企业干部多了党员身份,会增强使命感,更加主动去影响身边人。在实践中,雅莹集团通过党员“360度测评”制度,切实让党建落到实践中,将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不断驱动着雅莹集团的发展。

  据了解,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8年,现旗下拥有自主时装品牌EP雅莹EP YAYING、贝爱DOUBLOVE、恩派雅N.Paia;精品零售集合店品牌雅斓名店GraceLand、大雅家DA YA JIA及LITTLE SPACE等。2017年生产各类成衣475万余件,创造了52亿的零售总额。该企业于2007年9月建立雅莹党支部,现辖4个党支部,127名党员,平均年龄32周岁,大专以上学历占88%。

  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胆创新党员职工绩效考评方法和途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评星评级“360度测评”法,全方位、立体式、多维度、细分化考评企业党员,在公司内部掀起了一股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践行岗位承诺、服务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员形象、队伍素质不断得到提升。

  “党员‘360度测评’体系建立起了完善的奖惩激励机制,努力使每一位党员在原有基础上都有了新的提升、新的改观。”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道,通过将党员测评与年终评先评优、民主评议、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让广大党员深刻体会到了群众的期待和肩负的责任,有效激发了企业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彰显了“工作之美、形象之美、服务之美、青春之美、关怀之美”的“五美”雅莹党员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如今,雅莹集团以党建激发企业“红色引擎”,在强化自身发展同时,不断持续开展“党建+公益”主题活动,积极反哺社会,以社会责任建设为抓手推进非公企业党建。

标签:雅莹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