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5月14日 09:3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沈乐佳 姜颍洁 陈小平

  近期,秀洲区公路管理局07省道王江泾治超站统一部署,联合区交警大队,开展超限超载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行动方案,本次整治的重点为车货总重55吨以上和超限100%以上的货运车辆,同时加大对重点桥梁的管理力度,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桥。本次行动,区公路局和区交警大队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16辆,卸载货物29.81吨,卸载率100%,扣分总计61分。

  “我们坚持严管重罚,对所有经检测确认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一律先卸载、后处罚,绝不放行只处罚不卸载的车辆。”治超站站长张新根表示。

  此次行动,区公路部门和公安部门协同作战,以现有超限运输检测站(点)为依托,进行不间断的路面执法,形成无缝隙的超限查堵态势,使超限运输车辆无处可藏、无时间漏洞可钻。这一行动加强了公路部门和公安部门的组织协调,促进两部门联合执法工作的顺利推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