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职工合唱团在市职工合唱大赛中喜获金奖
2018年5月4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葛志强 高萌媛

  记者从秀洲区总工会获悉,在近日举办的“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时代乐章——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合唱大赛中,由秀洲区总工会选送的秀洲区职工合唱团在比赛中喜获金奖。

  此次比赛中,秀洲区职工合唱团演唱了《飞来的花瓣》和《劳动托起中国梦》两首歌曲。参赛职工们将合唱的音准、音色、节奏、力度完美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获得了在座评委的高度认可,唱响了劳动托起中国梦的最美旋律,展现了秀洲职工团结和谐、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独特魅力。

  为弘扬红船精神,唱响主旋律,秀洲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策划准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参赛事项,精心挑选参赛曲目,邀请专业老师指导。大家经过一次次的排练,一次次在问题中不断改进,精雕细琢,完美诠释了歌曲中所唱的“中国梦,幸福梦,富强梦,实现梦想靠劳动”,展现了红船旁劳动者蓬勃向上、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