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职工书法篆刻展
2018年4月25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葛志强

  为展示全区职工群众书法篆刻方面的艺术成就,进一步推动职工文化生活健康发展,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由秀洲区总工会主办、秀洲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秀水泱泱红船情”全区职工书法篆刻展在秀洲园一楼大厅展出。社会各界获奖人员、参展人员和书法篆刻爱好者代表30余人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共收到书法篆刻作品近100幅,涵盖了真、行、草、隶、篆五体,内容多以古诗词为主,书法作品形式多样,篆刻作品精美细致。一幅幅定格的作品或大气磅礴,或舒缓细腻,或隽秀飘逸,为人们述说着劳动的美丽,展示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在实践“中国梦”伟大历史进程中所展现出来的“最美劳动者”风采,唱响“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主旋律。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