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18家重点企业人员接受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培训
2018年4月26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胡侠

  昨天上午,为推进质量奖及浙江制造、“品”字标等重点工作,秀洲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质量奖评审专家,组织全区18家重点企业,开展了卓越绩效管理知识培训。

  经过前期走访、市场监管所(分局)推荐,此次培训企业精选为有意向、有实力且2018年或近三年申报区长、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并明确了参加培训人员为企管经理(或办公室主任、质量经理)及其分管领导。

  培训中,针对部分企业对质量奖了解不足、认识不清等现状,评审专家以讲授和讨论结合的形式,从《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等国家标准基础知识学习出发,结合卓越绩效管理和质量奖评审有关案例层层深入,重点讲解了企业最关心的质量奖申报自评要点及审查应对措施等。

  此次培训结束后,该局还将联合技术专家、所(分局)通过走访企业、畅通渠道、重点帮扶等方式,继续服务企业做好卓越绩效的导入和实施工作,全力提升企业卓越绩效实施成效,打好今年质量奖申报等重点工作基础。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