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着力提高用工管理水平打造和谐劳动关系
2018年5月4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姚晓岚

  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近日,秀洲区针对全区企业人事干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培训,重点解读劳动用工法律法规,着力提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水平。

  “除了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外,社保缴纳也不可忽视。”培训围绕案例分析、用工风险等方面讲解了当前劳动法律法规的内容以及具体操作,并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处理劳动纠纷的方法。同时,培训对工业行业的工资支付、社保缴纳等常规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申,要求每个企业都严格遵守当前的劳动用工法律法规。

  此外,活动还特地安排了互动提问环节,许多企业人事干部提出了劳动用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相关人员均给予了详细解答。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增加人事管理人员的劳动用工专业知识,提高其处理日常劳动纠纷的业务能力,及时有效地解决员工与企业的矛盾,从而打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