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抽检水产品质量安全
2018年5月14日 09:3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陆文燕

  日前,秀洲区对王江泾镇、王店镇的鲈鱼、温室甲鱼等水产品开展了专项抽检,并对养殖场饲料药物存放点、养殖户三项记录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使用禁用药物。

  今年初以来,为了配合秀洲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区农经局多次组织人员对所属的水产养殖场进行质量安全检查,并且通过举办培训班、发放相关的质量安全告知书和宣传资料等方式,来规范水产养殖户的用药行为,确保全区水产品质量安全。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