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紧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行公示牌制度
2018年5月14日 09:3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陈霞

  为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挥企业职工监督隐患排查整改的作用,深化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日前,秀洲区在王店镇探索建立安全生产监管新机制,推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公示牌制度,落实企业隐患排查整改公示监督机制。

  企业主体责任公示牌设立在企业醒目位置,公示企业及安监部门查出的一般隐患及重大隐患。内容主要为隐患排查信息公示、隐患整改情况、动态隐患等级评估、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内容等,以此提高企业主体的安全生产意识,接受职工监督,提高隐患整改效率。

  下一步,秀洲区安监局将逐步在各镇(街道)推广实行企业主体责任公示牌制度,同时加强宣传,鼓励职工积极参与企业的隐患排查和跟踪落实整改,提升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倒逼企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