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重拳出击严管严控新违
2018年5月9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任雪琴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农房建设管理,巩固前期控违成果,洪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围绕“严控新违建”这一工作重点,积极开展了控违拆违工作,以确保“三改一拆”、“双百日攻坚”、洪合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的顺利推进。

  行动中,执法人员加强了“两违”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进行了全覆盖巡查,对新发现的违法建筑发现一处、制止一处,“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将违建行为制止在萌芽阶段;充分发挥“一机构一平台一张网”全科网格员的作用,以管辖范围为网格开展巡查,做好相关巡查记录,及时上报、及时反馈,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和空白。

  按照“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的原则,执法人员对违建实施了即查即拆,并统筹结合、积极推进,以“自拆、助拆、强拆”三步法不竭余力推进新增违建的拆除工作,形成辖区范围内防违、控违、拆违的高压态势。

  坚持“依法拆违”的原则,洪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积极做到事前宣传到位,事中做细维稳工作,多级联动,与村(社区)以网格化防控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新违防控机制,宣传到户、人员到位、整改及时、严防反弹。

  下一步,洪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对新违的巡查和管控工作,并转变思路、创新手段、整合力量、强化攻势,抓小、抓早、抓了,坚持综合治理持续发力,重拳出击,严管严控遏制新违。

标签: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