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培训专职网格员新队伍
2018年3月22日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施晓洁

  近日,为提升网格员业务能力,洪合镇组织专职网格员新队伍在众创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科网格员大轮训”。

  培训中,洪合镇邀请区“四个平台”系统项目组,为专职网格员全方面讲解“基层政务通”的操作方法。

  洪合镇还邀请了区消防支队的专家,为专职网格员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与自救,实物演示了灭火器的构造与运用,并对秀洲区2017年印发的《消防安全治理标准20条》进行了详细解说。结合洪合镇目前持续推进的“三合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实际,专家还对今后专职网格员如何参与“三合一”工作的要求和标准作了详细说明。

  另外,洪合镇行政执法中队就网格员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违章建筑、秸秆焚烧、非法废品堆场、非法垃圾倾倒等线索的处理、上报进行了专门培训。洪合镇综治办对“平安通”的使用操作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专职网格员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洪合镇网格员整体队伍的工作能力,提升社会基层治理水平,进一步夯实以综合信息指挥室为核心,“四个平台”为纽带,全镇60个网格为延伸脉络,服务基层的社会治理模式。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