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毛衫企业组团参展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
2018年3月19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寿晔群

  近日,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2018(春季)(简称“CHIC2018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在此次展会上,洪合镇集结了乔兰、格兰衣舍、毛衫汇平台等7家企业以“中国毛衫名镇——洪合”区域集群品牌形象抱团亮相。

  据介绍,CHIC是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时装服饰展会平台,今年“CHIC2018春”共有1210家展商的1395个品牌参展,有117200平方米的超大展示面积。展会首日便迎来了17917人的客流高峰,信息数据量大而丰富,商机潜力无限。

  展会首日,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率队为展团助威,并与其他地区的行业集群作深入交流,深挖洪合毛衫外贸产业新兴市场,积极寻求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产能,进一步推动洪合毛衫区域品牌的影响力,加快毛衫产业国际化进程。参展期间,毛衫汇平台还邀请了6名网红达人进行毛衫现场直播,网络浏览点击量屡创新高。其他参展企业也举行“扫码有礼”、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积聚了大量的人气,全方位地宣传展示了洪合镇的毛衫特色产业。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