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洪合镇着力管控新违
2018年2月1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魏玉洁

  近日,为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镇容镇貌,洪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与相关部门联合,对该镇泾桥村、建北村新建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

  近段时间,随着洪合镇“三合一”消防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强,家庭作坊开始从镇区、农户集聚小区向农村转移,由于经济利益驱使,农村新违也如雨后春笋般剧增。为遏制新违、全面助力“三合一”消防整治行动,洪合镇多措并举,全面严控新违。

  行动中,洪合镇加大了巡查力度,严格遵守巡查机制,严控源头、严管过程,对新发现的违法建筑发现一处、制止一处,“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将违建行为制止在萌芽阶段。洪合镇充分利用“一机构一平台一张网”的作用,积极发挥农村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形成“拉网式”巡查模式,确保巡查机制不留空当、不留死角,并严格要求各村(社区)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反馈,形成多方监督、多方协力的新违管控机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对于新违,洪合镇严格落实“即查即拆”制度,在“底数清、情况明”的基础上制订拆除方案,统筹结合、积极推进,以“自拆、助拆、强拆”三步法推进新增违建的拆除工作。

  下一步,洪合镇将继续加强对新违的巡查和管控工作,并通过转变思路、创新手段、整合力量、强化攻势,继续保持防违、控违、拆违的高压态势,落实好“即查即拆”机制,治顽症、除隐患,力争消除滋生农村“三合一”的“土壤”,强势助推“三合一”消防整治行动的开展。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