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全民阅读节”活动启动
2018年4月24日 16: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韩镓炜

  昨天下午,洪合镇2018年“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在洪合镇印通小学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红船领航·书香洪合”为主题,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建设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社会为重点,通过开展“红船微课”系列活动、“国界桥”品读沙龙、“阅读丰富人生”主题读书月、“好书伴我成长”青少年读书活动等,引领“人人崇尚阅读”的社会新风尚。

  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全民阅读节”活动的开展,洪合镇将着力推进镇村图书馆设施建设,并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全民阅读”品牌,更好地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做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提升。

标签: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