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部署2018年度“五水共治”重点工作
2018年3月28日 09:1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燕伟锋

  近日,为有力推动“五水共治”工作,洪合镇召开了2018年度“五水共治”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年“五水共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就洪合镇“五水共治”工作现状及2018年重点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说明。全镇各部门针对当前集镇污水管网建设及维护、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运营管理、15个新建污水泵站管理及维护、2018年度34个治水重点工程作了进一步分析讨论。

  记者了解到,2018年,洪合镇“五水共治”工作仍将以“截污、治污、清水、活水”为总的治水理念,以“全面提升水质,打造美丽河湖”作为治水工作主题。该镇将紧紧围绕“双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总要求,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生态治水工程;在抓好主干脉络污水管网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毛细血管污水管网建设;加大各项治水工程施工进度,强化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通过协同作战进一步达到精准治水效果,确保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