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第十一届界别活动周昨天启动
2018年5月9日 08:4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国华

助推“双百”行动 服务基层群众

区政协第十一届界别活动周昨天启动

  昨天上午,区政协领导滕根林、胡建新等参加了由农工党、医卫界、文体界、王店联络室和王店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送医下乡活动,这标志着主题为“助推‘双百’行动,服务基层群众”的区政协第十一届界别活动周正式启动。

  送医下乡活动在王店镇梅溪广场举行,医卫界委员们义务为当地居民量血压,并答疑解惑。“请问肺结核通过什么途径传染?”“对于艾滋病患者,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活动现场,医卫界别委员向居民提出一个个小问题,答对者都能领取一份小礼物。同时,文体界委员也积极向当地居民传播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

  据参加本次活动的区政协文教卫体与文史委主任韩建忠介绍,界别活动主要是为群众提供服务,今年的界别活动共有22项。界别活动周是秀洲区政协自2008年以来的一项创新工作,坚持开展多年,在全省政协系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通过举办现场活动,委员们有机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方便委员了解民情,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当天,各界别在各镇、街道和相关企业开展了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平台专题调研、送科技下乡、台资工业企业调研、垃圾分类与优美庭院工作视察、法律咨询、结对助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民主监督、康安医院送温暖等活动。继参加送医下乡活动后,区政协主席滕根林还参加了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省级重大项目——大恩供应链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并参观了浙江今顶电器有限公司,调研集成智装智能化成果。

  据悉,第十一届界别活动周将持续到5月16日。其间,各界别还将开展打造百亿产业推动企业上市、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关爱老人慰问特困户、关注田园综合体建设、健康养生面对面、送医送药进社区等活动。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