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4月19日 09:2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实习生 王佳丽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下午,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市政协全会精神。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政协常委、界别组长、联络室负责人和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区政协副主席徐文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概况、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政协全会精神。

  滕根林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省市政协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说,要深刻领会精神,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广泛学习宣传,特别是政协的有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要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履职本领,为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