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助力引才引资 上门服务医疗器械企业
2018年4月16日 09: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严晗

  近日,油车港镇某医疗器械企业在产品注册中由于各种原因碰到了困难。得知这一消息后,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管部门均非常重视,并组成专家组来到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技术支撑的服务。

  原来,该企业在研发生产产品的过程中,考虑国内原材料的制约因素后另辟蹊径,改变测试方法,使得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不过也因此在国内注册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在了解事情缘由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专家根据产品的特点,指出了其注册中上报资料的关键点,以符合审评的要求。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积极与浙江省审评中心沟通,为企业建立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机制,对产品注册采取连续跟踪服务,随时掌握项目进展状况,确保帮扶措施取得实效,为秀洲区创造良好的引才引资环境。

标签:油车港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