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全面整治小区“脏乱差”
2018年1月24日 09:2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汝建军 记者 蒋彧淼

  为提升油车港镇区卫生形象,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倡导养成文明、安全、整洁的生活习惯,日前,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油车港中队联合社区委员会、小区物业等相关人员对镇区内所有住宅小区的“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清理。

  据了解,油车港镇区共有住宅小区10余个,部分小区属于拆迁安置小区,没有专业的物业公司管理,楼前屋后的杂物、绿化带里的枯枝败叶基本无人清理,加上部分居民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随意将家中不要的旧电器、家具、装修垃圾等堆放在小区绿化带和楼道内,既影响了小区环境,也破坏了镇区形象。此次行动,专门针对这类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经过近一周地毯式的集中清理,该镇共计清理各类垃圾64车,部分居民还主动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标签:油车港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