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心理健康讲座走进油车港
2018年1月17日 09:4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丽丽 记者 蒋彧淼

  为进一步加强新居民子女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和保护新居民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油车港开展“提升状态成就自我”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新居民初中生送上了一堂学习辅导课。

  讲座邀请了芯悦社工事务所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新颖的视角,诠释了初中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启发、引导新居民学生实现自我觉察、自我分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达到自我提升、成就自我、实现全面发展的终极目标。在青少年学生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年龄阶段的心理变化都将影响到他们的健康成长,尤其是新居民家庭的孩子。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能不断巩固新居民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防线,让他们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始终保持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为他们健康的校园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油车港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