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镇召开植绒企业臭气废气整治工作攻坚推进会
2018年3月28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钱瑜 厉坚刚 记者 潘叶萍

  为加快推进全区重点区域臭气废气整治工作,近日,油车港镇组织召开了全镇植绒企业废气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实施相关工作。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及全镇17家植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两家废气整治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并参会。

  会上,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就前期油车港镇重点区域臭气废气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介绍,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并与各植绒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油车港镇植绒企业臭气废气整治责任书》。2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和整治进度较慢的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明确在6月3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整治及验收。

  据了解,秀洲区自去年正式打响植绒行业整治攻坚战后,油车港的植绒企业也全力以赴剿灭臭气废气,改进废气处理设施、提高废气处理率,通过一系列实打实的举措,分阶段推进重点区域工业废气整治,加快推进植绒行业废气专项治理工作,统筹抓好植绒行业臭气废气整治提升推进工作。

标签:油车港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