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纪念封发行
2018年4月13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实习生 付梦婕 记者 耿俪洳

  4月9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学院目标定位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以“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办院宗旨,致力于打造不忘初心的政治学院、红船精神的研究学院、新发展理念的知行学院、引领未来的创新学院和世界政党的交流学院。

  当天,为纪念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中国邮政南湖支局同步举办纪念封发行活动。“每当国家有重要事情发生,中国邮政总会以邮票和纪念封形式记录这一刻。”中国邮政嘉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发行的“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纪念封经历了提交申请、获准设计到样稿审定等一系列常规流程。但不同的是,整个流程格外高效有序,全程用时仅8个小时。“这款纪念封的发行也刷新了嘉兴邮政纪念封设计制作的时间纪录。”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看到,纪念封正面是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大门照片,照片右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12个大字;左上角盖上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的纪念戳;邮票则使用了2017年十九大召开期间由中国邮政发行的十九大纪念邮票。这枚邮票是第六次将南湖红船印在国家名片上,也是第一次和延安宝塔山、人民英雄纪念碑、天安门汇聚在一起。纪念封反面则是红船照片,并配以红船精神的具体阐释,让人们对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一目了然。

  据了解,纪念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民热捧。

标签:浙江红船干部学院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