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任振鹤调研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筹建工作
2018年4月4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宁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办公室主任赵雄文等一行来到嘉兴,调研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筹建工作,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鲁俊、孙贤龙、连小敏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任振鹤一行来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仔细查看了学院东大门、学员宿舍、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办公楼等地。任振鹤表示,时隔26天,他再次来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调研筹建工作,感受到嘉兴按照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行、高效率保障的“五个高”要求,对学院筹建工作抓得很紧、很实、很好,整个学院筹建工作体现了红船精神,体现了干部素质,体现了嘉兴速度。

  在听取了近期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筹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任振鹤指出,要按照“有别样的感受、特别的收获”的办学要求,从细节处着手,精益求精、善做善成,把基础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他强调,要围绕“一开学就齐备”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务求完美,在开学之前,要对整个校园,每一个地方,都来一次回头看,检查仔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围绕“一开讲就常态”的要求,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经过第一阶段的建设后,接下来就进入第二阶段的教学环节,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做好充足的安排和准备;要围绕“一入学就震撼”的效果,学懂弄通,务求贯通,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的教学工作要和我们党的历史结合起来,要和我们党的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和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结合起来,在展示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方面,发挥好学院应有的作用。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