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领导来我市调研
2018年3月21日 09:1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3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鲁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武亮靓、秘书长王国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卫宁一行实地考察了省重点项目嘉善归谷智造小镇、海盐县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建设情况,并走访了在基层的部分省人大代表。

  省级特色小镇嘉善归谷智造小镇是“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沪嘉杭G60科创走廊的重要平台之一,小镇重点围绕电子信息和智慧医疗两大产业招引项目,其中氢燃料军用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项目曾获中国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是美国六旗集团和山水文园集团共同建设的一个具有国际品质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目前乐园一期项目桩基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为项目建设、运营配套的基础设施项目也在有序建设之中。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座谈交流后,李卫宁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嘉兴能够按照省委要求当好排头兵继续迈上发展新台阶。关于人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街道人大工作建设,积极探索推进街道层面财政预算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票决、代表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在监督街道工作、保障依法行政方面的作用。

  李卫宁表示,嘉兴的省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扎实,项目和地方合作推动有力,期待山水六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旅游业高地,打造海盐继“中国核电摇篮”之后的又一张金名片。他要求,重点项目建设要在水平上保证顶级,进度上按照要求,更好地发挥项目在区域发展中的战略性作用。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