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考察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筹建工作
2018年3月8日 08: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宁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胡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办公室主任赵雄文,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顾浩等一行来到嘉兴,实地考察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筹建工作,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鲁俊、孙贤龙、连小敏、邢海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季盛清等陪同考察。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是省委常委会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嘉兴市迎建党百年“十大工程”之一。自去年11月下旬开工以来,按照打造不忘初心的政治学院、红船精神的研究学院、新发展理念的知行学院、引领未来的创新学院、世界政党的交流学院“五个学院”和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行、高效率保障“五个高”要求,我市全力以赴抓好改建项目的方案设计、工程监管、服务保障和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经过百日奋战,目前学院筹建工作已基本完成预定任务目标,将于近日完工并交付使用。

  任振鹤一行踏勘了改建项目现场,仔细查看了学院东大门、学员宿舍、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操场、办公楼和景观绿化等地。

  任振鹤高度肯定了整个筹建工作。他表示,整个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的筹建工作,发扬红船精神建设红船干部学院、秉持浙江精神展现浙江作为,以嘉兴速度体现建党圣地的政治担当,在改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经过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已经形神兼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不容易。任振鹤要求,要按照“有别样的感受、特别的收获”的办学要求,把基础工作做得更扎实,在硬件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统筹考虑,做好充足的安排和准备,围绕揭牌仪式、开学等事项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一开讲就齐备”,真正发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应有的作用。

标签:常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