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国社工职业水平考试3月21日开始报名
2018年3月19日 09: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俞勤明

  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近日,区民政局的微信公众号“秀洲民政”发布了报名信息,2018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6月9日至10日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30日。

  据了解,从今年起,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采用“资格后审”模式,经审核符合规定报考资格的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报名,缴费成功并从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后,即可参加考试。

  近期,区民政局正在积极组织全区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正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社工考试。据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各村、社区的居委会干部都可以参加社工考试,通过考试能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的理论水平和服务意识。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