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走进学校
2018年2月9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小华

  近日,秀洲区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团队联合秀洲区文联共同走进油车港镇中心小学,参加了学校“书迎新瑞,福送万家”送福活动的启动仪式。

  秀洲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团队由区文化馆的专业干部及文化志愿者组成。自2018年1月6日启动以来,持续下基层进村文化礼堂服务,为当地百姓带来了剪纸、春联、戏曲、电影放映等各类春节文化套餐,丰富了百姓迎新文化生活,截至目前,累计进文化礼堂服务近20场,服务群众近3000人次。

  整个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志愿者、学生共写福字、送福字,祥和喜庆,温暖人心。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洋溢着笑迎新春的喜悦。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