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残联进医院开展残疾报告制度培训
2018年2月8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陈丽娟

  近日,秀洲区残联分别到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塍医院进行为期两天半的残疾报告制度培训,70余名医护人员、康复协调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两家医院的院长分别对开展残疾报告制度进行了工作布置,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对开展残疾报告制度的重要性、高标准做好残疾报告制度各项工作和多方协助形成做好残疾报告制度合力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关专家对残疾报告系统操作、肢体残疾鉴定标准进行了培训。

  2016年10月,秀洲区被中国残联确定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单位以来,区残联将残疾预防重点干预项目之一——残疾报告制度作为重要抓手,选择新塍镇、新城街道为试点加快推进,在各个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2017年,区残联在中残联举办的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管理人员培训班上做残疾报告制度专题汇报,得到中残联的充分肯定,之后又在省残联举办的浙江省心理健康和残疾预防培训班上作经验介绍。

  此次残疾报告制度培训,使广大医护人员、康复协调员更加重视残疾报告制度,更加明确残疾报告制度具体工作,更加坚定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决心。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