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总工会看望一线职工
2018年2月1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葛志强

  寒风凛冽、年关将至。为了向依然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温暖和关怀,连日来,秀洲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王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洪合镇“三合一”整治等重点工作现场,向参与整治工作的环卫工人、交警、网格员等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

  近年来,秀洲区总工会坚持开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的送温暖活动,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新的使命,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中建功立业。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