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员额法官接受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2018年1月31日 09:3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孙丽琴

  1月27日下午,秀洲区法院党组集体约谈员额法官,会上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醒40名员额法官珍惜荣誉,严于律己,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扎实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任务。

  随着司法改革的不断推进和入额法官独立裁判权的逐步落实,如何提高入额法官的司法简洁度显得尤为重要。入额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法官独立人格与司法责任的彰显。会上,区法院党组要求员额法官自觉强化身份意识,谨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严守职业操守,遵守廉洁司法规定,保守审判秘密,自觉约束“八小时之外”的行为和活动,树立公正廉洁的良好员额法官形象。

  约谈结束后,员额法官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在审判实践中主动作为,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推进公正高效司法,提升审判质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