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抓好市督查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018年1月24日 09:26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霞 记者 张佳丽

  日前,市督查组对秀洲区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督查,在嘉兴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了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

  对此,秀洲区安委办迅速行动,积极抓好市督查组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详细列出市督查发现的12项涉及安全生产、职业健康、消防、特种设备等领域的问题隐患清单,明确督改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部门及属地责任单位,要求指导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区安监局等部门立即对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现场指导企业整改隐患,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同时,区安监局还通过开展岁末年初专项执法检查,对其他“三场所三企业”、危化、烟花爆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