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残联送器材进医院
2018年1月24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陈丽娟

  为推进秀洲区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加强康复机构的建设,近日,秀洲区残联将检测与康复训练器材赠送给秀洲区妇保院和王店医院。

  “残疾预防是一项涉及面极广的社会系统工程,各项任务分工涉及多个部门和单位,我们将建立组织有力、职责明确、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具有秀洲特色的残疾预防工作的崭新局面。”秀洲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点干预项目是残疾预防工作的重点,主要包括残疾和高危孕产妇的产前筛查、0至6周岁儿童残疾筛查诊断、残疾评定和残疾报告制度、残疾预防宣传教育。

  这批器材将解决秀洲区妇保院在0至6周岁儿童残疾筛查诊断方面的检测器材的缺失,健全筛查诊断机制;缓解王店医院康复训练器材缺少的压力,加强机构康复建设。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