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增添厕所设施
2018年1月31日 09:4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范利彬 记者 赵晨

  为进一步方便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公交司机与群众,近日,由秀洲国家高新区负责建设的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公共厕所设施建成启用,并正式移交给市公交公司管养。

  据了解,自2015年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建成启用后,进入站场的公交线路增加,公交发班时间加密。站场所在的新洲路东侧、新洲路与洪兴路交叉口南侧的厕所设施已不能够满足相关群众特别是公交司机的需求。

  为解决公交司机和群众的如厕难问题,区运管局及时与市公交公司、秀洲国家高新区等部门就厕所设施的选点等工作进行了多次现场对接和协调,最终确定在站场内候车亭西侧新建厕所设施,由秀洲国家高新区负责建设。从厕所规划设计至建成启用,仅用了1个多月时间。建成之后,区运管局协调秀洲国家高新区、市公交公司等去现场对厕所设施进行验收移交。

  据区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秀洲区行政中心公交枢纽站厕所设施的建成启用,破解了公交司机与群众如厕难的问题,也极大改善了公交司机的服务环境。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