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各项省级群众文化赛事区文化馆成绩斐然
2018年2月1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小华

  近日,2017年省级各项群众文化赛事活动获奖名单出炉,秀洲区文化馆喜获1金2银2入围奖,成果丰硕。

  据悉,原创舞蹈《村里厢的画室》在浙江省群众舞蹈大赛中荣获金奖。该作品以“十姐妹”农民画团队为创作原型,以秀洲农民画为创作元素,塑造了画中人与画画人的夸张舞台形象,讲述了“十姐妹”放下锄头拿起画笔,描绘发生在身边的新农村建设成果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作品《十姐妹花,十姐妹画》荣获省第十六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银奖,作品《爷爷的水天堂》荣获省第十六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入围奖。排舞《甜蜜又可爱》荣获浙江省第十一届排舞大赛青年组银奖。原创戏剧小品《求教》荣获省第二十八届戏剧小品邀请赛入围奖。

  近年来,秀洲区文化馆一直坚持文艺精品的创作,通过素材转接、创作采风、座谈研讨、作品加工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文化创作队伍,打造出了一批体现秀洲特色、弘扬主旋律、反映时代精神的文艺佳作,为全区公共文化服务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