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民政局举行老干部座谈会
2018年2月1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陈洁

  “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民政路”

  “能来参加这个会议很感动,会议既严肃又不失活泼,形式非常好。民政工作关乎弱势群体的切身利益,在工作中一定要多倾听群众的呼声,做到既规范又精准,真正把好事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前天上午,在秀洲区民政局举行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民政路”老干部座谈会上,退休干部戚德胜激动地表示。

  在座谈会上,十余个民政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商秀洲民政事业美好未来。2017年,民政部门全力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社会救助体系纵深推进;扎实做好了村(社区)换届选举、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塍实验区的有效提升以及社会组织的清理整顿工作;实现了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全覆盖,其中,3A级以上达108家,70%的照料中心已委托专业社会组织管理。机构养老工作扎实开展,2017年新增养老床位202张;优化了军民深度融合,双拥优抚体系逐步完善;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围绕“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民政专项事务逐步优化……

  展望新的一年,区民政局前期还梳理出群众最关心的民政工作,2018年将重点实施民政惠民十大暖心工程,着力提升民政务实为民的整体形象,并积极开展“最美民政”系列的评选工作,不断促进民政工作的服务能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