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市场监管部门检查企业食堂
2018年1月12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棱心

  近日,为排除隐患,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广大工人群体的饮食安全,高照市场监管所联合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了辖区企业食堂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企业食堂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原料采购、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规范,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是否符合法定要求等,并就企业食堂是否将承接企业年会、年酒等进行摸底调查,以便及时对企业食堂开展指导检查。

  检查发现,辖区内大部分企业食堂能遵守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业人员均持有有效健康证,食堂环境干净整洁。但部分食堂存在仓库内食品原料着地存放、冷藏设施内成品与半成品混放,食品留样时间达不到要求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开具了《监督意见书》,要求企业落实整改,并要求企业进行自查,上交自查报告,进一步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风险意识。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