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街道举行网格民情大比武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高林宇 记者 潘叶萍

  为进一步有效发挥全科网格员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好地做实全科网格员队伍建设工作。12月15日下午,高照街道在秀清社区举行2017年度网格民情大比武活动,街道全科网格员踊跃参与,推动辖区掀起比能力、赛知识的热潮。

  此次“大比武”活动分为“我的网格我最熟”、“网格工作我最行”和“网格知识我最懂”3个环节。经过三轮激烈紧张的角逐,荫家桥村参赛队获得第一名,秀清社区参赛队和陶泾村参赛队分获第二、三名。活动向获得前三名及参与奖的参赛队分别颁发奖品。

  今年初以来,街道把综合协管员、新居民协管员等人员,充实到专职网格员的队伍中,并五次举办全科网格长(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全科网格员综合业务技能,让网格员积极活跃在街道每个网格,真正做到访民意、听民意和解民忧,不断推进街道“四个平台”的有效运转。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