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启用
2017年11月9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钱伯清

  近日,记者从高照街道获悉,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已正式启用。新的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富兴路和新农路十字路口往北100米,陡门花苑东门对面。

  作为高照街道的一所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高照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原址位于高家桥集镇,担负着全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2015年全年的医疗接诊量在98000多人次。可是由于年代久远,原先的卫生院出现了结构老化、场地空间狭小等诸多问题。重新修建一所卫生服务中心成了街道和广大群众的迫切需求。

  去年1月,高照街道在与秀洲国家高新区等多方部门的沟通协作下,开始高照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新址的施工建设,通过对卫生服务中心的环境改善,从而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