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市场监管所专项检查药品零售企业
2017年10月24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棱心

  为消除药品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用药安全,近日,高照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了药品零售企业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药品零售企业经营的药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检查了票账货是否相符、是否按要求进行药品验收、处方药是否按要求索取处方或登记等。

  从此次检查情况看,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情况总体良好,但部分药店存在温湿度检测仪警报未开启、在药品仓库放置生活杂物等问题,对此,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按期提交整改报告。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