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迎国庆 庆中秋”活动让居民感受浓浓关爱
2017年9月28日 09: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陈晓燕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让辖区老年人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高照街道高桥社区在文化家园开展“幸福高桥月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喜迎国庆文艺演出;给9月、10月过生日的老人们送生日蛋糕;给老人们送上中秋月饼三个环节。随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报幕,为老人们准备的好戏轮番上演。社区文艺骨干以一曲《零点桑巴》的广场舞炒热了现场气氛。随后,独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梅戏《为救李卿离家园》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引得现场的每一位老人拍手称赞。

  同时在一片祝福当中,社区工作人员给9月、10月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了蛋糕,老寿星们共同许愿,一起吹灭了庆生蜡烛,教室里祝福声此起彼伏。老人们都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同龄人一起热热闹闹地过一次生日。”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月饼。

  在这两个温馨的节日来临之际,高桥社区为老人们准备了这场新颖别致的中秋活动,让老年人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浓浓节日氛围,共享了欢聚时光。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