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社区开展红色教育少年争当五好公民
2017年8月10日 09: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雷宝琴 柳恩峰

  为正确认识并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与光辉史迹,近日,高照街道秀清社区开展以“秀美家风,清扬家训”为主题的夏令营,旨在培养孩子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激励少先队员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成长。

  在夏令营过程中,孩子们体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设置,让爱国主义教育形式更加鲜明生动,愈加深刻了解革命历程,增强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对于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也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秀清社区“秀美家风,清扬家训”主题夏令营带领孩子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珍惜幸福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的主人翁意识,自觉为美好家园的建设献出一份力,学会从身边事做起,争当五好小公民。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