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街道举办小品表演大赛
2017年9月4日 09:1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吴利玲

  近日,由高照街道文化站主办、秀清社区承办的“美丽高照、和谐邻里”小品表演大赛在秀清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村、社区纷纷将排练已久的小品搬上了舞台。虽然参加的演员都是业余爱好者,但是演员们凭着对表演的热情,将每一个场景都尽力表演得令人捧腹大笑,文化活动中心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最后,来自新义村的《当心点》和秀清社区的《幸福小区的和谐生活》凭借有趣的故事创意和演员诙谐幽默的演绎夺得了此次比赛的金奖,小品表演大赛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高照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小品大赛的主题是“美丽高照、和谐邻里”,正是借着小品这样一个生动有趣的表现形式来展现高照街道各个村、社区和谐温暖的邻里情,既顺应了和谐社会的建设要求,也体现了当代居民对邻里关系的重视程度。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