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大市场环境整治力度
2017年9月8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棱心

  本周以来,高照市场监管所以洪高路、中关村和中山西路金都佳苑段为中心区域,辐射整个辖区,采取“无死角”扫街形式,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和频率,要求做到亮证经营。记者了解到,近期,高照市场监管所强化了对辖区集贸市场、餐饮店、商超等的市场环境整治力度,以有效提升市场环境面貌。

  为营造规范有序、文明安全的农贸市场环境,9月4日开始,高照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全天候入驻农贸市场,在每天早晨7点前来到秀中路农贸市场,协助市场举办方清除空置摊位杂物,规范摊位和店面房占道经营、倚门经营行为;对市场内摊位物品摆放、市场过道地面清洁进行统一布置,大力规范市场秩序;积极开展了走访宣传规劝工作,通过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在对辖区餐饮单位督查中,高照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的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公用物品是否消毒并记录,店内环境卫生状况是否良好以及食品流通单位的索证索票情况,积极做到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的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且对整改情况随时跟踪。

  配合高照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八乱一差”及重点问题整改行动。连日来,高照市场监管所还与秀清社区、企业服务中心、食安办联合开展了餐饮单位油烟未净化直排问题整治,并协助新义村委会、行政执法、环保等部门对新义村主要干道店外设摊、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劝导整治,清除占道垃圾四大车,整治后,小区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好转。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