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生活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开进街道
2017年11月30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方芳

  近日,高照街道举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演示智能回收设备使用情况,并发放入户垃圾桶及智能卡。

  按照《秀洲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底,完成65%的分类覆盖任务,到2018年,完成80%的分类覆盖任务。从今年开始,高照街道全面推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开展高标准示范小区试点、商业街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清运试点以及居民小区可回收试点等工作,从而进一步加大生活垃圾分类的覆盖面,提高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高照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街道将完成11个居民小区、一条商业街的垃圾分类任务。其中,金都九月洋房与龙盛美墅是“高标准示范小区”省级试点小区,龙盛华城右岸和嘉禾绿洲是居民小区可回收试点。其余7个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11月底全面完工。

  下一步,高照街道将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并积极借助督导员、劝导员、指导员、网格长、楼道长、巡视长等“三员三长”的力量,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从源头上做到垃圾减量。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