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文化志愿者进礼堂送新春祝福
2018年1月12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俞小湖

“全家福”免费拍春联福字免费送

文化志愿者进礼堂送新春祝福

  “来来来,再靠近一点。”“笑一个。”……近日,秀洲区文化馆的专业干部及志愿者来到新塍镇观音桥村文化礼堂,为当地的百姓免费拍全家福、写春联、送窗花。

  虽然天气寒冷,但新塍镇的百姓听说文化志愿者来给他们送福,都早早地来到观音桥村文化礼堂,一时间,整个礼堂变得热闹非凡。

  当拿到一副副春联和一张张福字、窗花时,村民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中共送出了春联、福字及窗花百来幅,还有数十张全家照。一份份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新年贺礼在为广大百姓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秀洲区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将持续两个月,通过前期与当地文化站、文化礼堂联系,确定了具体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接下来,秀洲区文化馆的专业干部及文化志愿者组成的秀洲文艺轻骑兵志愿团队将继续下基层服务,为当地百姓带去剪纸、春联、戏曲、电影等不同门类的春节文化大餐,给大家过一个不一样的文化年。

标签:志愿者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