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新增70家
2018年1月11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董佳慧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17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结果。经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526家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被认定为2017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我市70家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榜上有名,认定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评选认定旨在发挥其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作用。评选要求需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对企业所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科技成果转化数量、研发机构专职人员、技术创新管理体制等设置了明确的标准。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抓住主体培育这一关键,着力提升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研发体系建设。2017年,在新增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70家外,我市还新增了省级企业研究院27家,数量同样位列全省第二。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里要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指导与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的矛盾与问题,补齐补好工作短板,全面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增强建设工作实效。”嘉兴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