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送教上门和残疾学生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近日,秀洲区残联、区教文体局一行来到新塍镇庙云桥村两名残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两名残疾学生家中,区残联、区教文体局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残疾学生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残疾学生发挥自身的特长,继续坚持学习,并为残疾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和购书卡。

  据悉,秀洲区共有因身体、精神等原因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学龄儿童少年16名,他们已全部纳入居住地对应学校的学籍管理,学校根据每名学生的不同障碍和家庭情况,为他们制定了教育计划,定期开展“送教上门”工作,通过服务让这些特殊孩子在身心素质、认知能力、运动协调能力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让无法入学的残疾儿童同样得到教育机会。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