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年度监督检查
2017年12月25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杜林

  近日,为加强气瓶充装单位安全监察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4家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单位和1家工业气瓶充装单位组织开展了年度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执法人员围绕充装单位资源条件(人员、场地、设备、工作器具、自有产权瓶数量等)是否满足充装许可要求,充装单位所使用的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是否办理使用登记并处于检验有效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

  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全区气瓶充装单位安全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充装超期瓶、报废瓶及非自有产权瓶等违法行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充装单位未有效实施充装前后的检查和记录不规范、部分新瓶未及时办理使用登记等问题,执法人员也当场责令充装单位限期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充装安全。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